Mr. R

我有写出世上最烂的垃圾的自由

【SBSS击鼓传花】今夜无人入眠

第一棒@甜鸩 

第二棒@一二三肆 

第三棒@狐面 


准备放飞自我,另外我咕了好久(龙王文-1)




第四棒




我应该亲吻他的眼睛。

小天狼星被这个突然而来的想法吓了一跳,可他无法停止自己想念那双漆黑的眼睛——就像是雨后的黑湖,月光映在上面,还泛着粼粼的波光。

自从那晚过后,小天狼星就很少见到斯内普,就像是他在刻意躲着似的——偶尔在课上碰见一面,下课后当小天狼星想去找斯内普的时候那人早就没影了。





对了,请相信小天狼星什么都干的出来。

比如在课堂上捣乱然后陷害斯内普被斯拉格霍恩教授罚一起打扫教室——后来的小天狼星觉得这件事是他做过最天才的事,而未来的魔药大师对此嗤之以鼻。

“好了,我们来谈谈吧,斯内普。”为了二人之间的和谐关系,小天狼星毅然决然的选择了用斯内普,而不是鼻涕精——当然,这并没有使他们两个关系变得和谐一点点,斯内普根本懒得搭理他。

这让小天狼星有点儿恼了。

“我们都睡过了你还有什么好害羞的?”随着咔嚓一声,小天狼星看到那把结实的扫帚直接在斯内普手里断成两截。

“布 莱 克。”斯内普咬牙切齿的对小天狼星说,“我本以为一个人的脑子生锈到一定程度就不会再生锈了,看来是我错了。”

小天狼星则是一脸奸计得逞的表情“所以你终于肯跟我说话了吗?”

“……滚。”

“我觉得我们的关系可以更近一步?”格兰芬多校草小心翼翼的说。

“想都不要想,”好学生斯内普继续扫他的地——顺便修好了扫帚,“你去死吧。”




我好像说过小天狼星一直很勇的

毕竟他直接啄上了未来最可怕的魔药大师的嘴唇。



评论(8)

热度(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